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太阳vs步行者:独一档继续上演奇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菲尼克斯太阳 VS 印第安纳步行者


  明天步行者将在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太阳。

  刚度过五连客之旅的步行者,终于回到印第安纳开启自己的五连主赛程。

  步行者昨天大胜尼克斯,不声不响的也是稳居东部第三很久了。但是球队作为小城市球队,队内也没特别大牌球员,球队的曝光率也相对降低。

  赛后奥拉迪波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曝光率低的问题。“我真的不在意这些,我们只会继续用表现赢得人们的尊重,最终他们会看清楚的。”

  “事实就是如此,我们不是大市场球队,人们可能认为我们球队相关的事情不是最好的谈资,我们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奥拉迪波表示。

  本赛季至今奥拉迪波场均可贡献19.8分5.9板5.2助。本赛事至今,奥拉迪波在关键时刻(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以内)命中率(至少20次出手)高达62%,排名第一。

  反观太阳这边。上一场比赛他们上演了“黑15的奇迹”,主场掀翻了西部第一掘金。而且还是在布克克劳福德缺阵的情况下。

  太阳不是逆转取胜,而是一度领先至比赛结束,分差一直是维持在十分左右。本场比赛,艾顿篮下强刚约基奇,砍下了22分13板3封盖的数据。而约基奇也只得到了23分10板4助的数据。

  替补出战的乌布雷成为了球队获胜的首要功臣。29分钟就砍下了26分11板3助2抢断1封盖的全面数据。乌布雷来到太阳之后,得到了充足的机会,当然他也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

  这场胜利无疑是让太阳众小将信心大增。明天对阵东部劲旅步行者,布克也将迎来复出。而步行者首发中锋特纳可能将继续缺战。势头强劲的太阳他们能否继续阻击强敌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太阳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