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负无卡猛龙 奥迪:这场惨败给我们敲响警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7日,猛龙在主场以121-105轻取步行者,终结了对手的六连胜。


  因背部酸痛缺阵六场的猛龙当家后卫凯尔-洛瑞于此役正式宣告复出,得益于洛瑞的穿针引线,猛龙今天在进攻端打得顺风顺水,总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双双超过五成。

  “他(洛瑞)能够把我们联结在一起,”猛龙后卫诺曼-鲍威尔赛后说道,“看起来他的状态一点儿都没有受到影响。”

  回归首战,洛瑞10投4中,为猛龙队贡献了12分8次助攻。在科怀-伦纳德缺阵的情况下,他的复出在今天给猛龙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能够回来和这些家伙们一起并肩战斗,并帮助他们赢下比赛真心感觉不错。”洛瑞赛后说道。

  步行者方面,外线防守不力是他们今天败走多伦多的最主要原因,此役猛龙全队在外线出手33次命中17球,命中率高达51.8%。

  “他们(猛龙)的攻势持续了一整晚,”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赛后说道,“我们的防守从未真正建立起来,我们本该阻止他们的。”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击败步行者已经是猛龙本赛季第三次击败正处在5+连胜的队伍,之前两次分别是北京时间上月27日对阵热火以及昨日与雄鹿的比赛(两支球队皆是五连胜)。

  “希望这场比赛能够给我们敲响警钟,并让我们意识到若想成为我们心目中的样子,我们还依然有很多工作要做。”步行者球星维克托-奥拉迪波赛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