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杰弗森首秀17+6弗格三双 广州男篮41分大胜北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1轮,广州主场对阵北控。比赛开始,托马斯-杰克逊打成2+1,帮助球队先拔头筹,西热力江的三分立马给予回应,凯尔-福格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拉开一些比分,低手上篮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首节战罢,广州以33-23领先。



  次节比赛,广州这边越战越勇,陈盈骏追身三分帮助球队把分差拉开到20分,福格这边状态越来越出色,分差被越拉越大,上半场结束,广州以70-41领先。易边再战,北控的进攻一直没有起色,分差一直没有被缩小,反观广州这边除了福格状态出色,其他人状态也是十分好,张永鹏内切上篮把分差拉开到30分,西热力江背身单打把分差拉开到40分。三节战罢,广州以106-58领先。末节比赛,胜负基本没有什么悬念,最终广州以133-92战胜北控。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36分10篮板12助攻;科里-杰弗森17分6篮板;西热力江14分4助攻;张永鹏15分8篮板3助攻;鞠明欣7分5篮板。

  北控数据:杨敬敏6分;托马斯-罗宾逊27分11篮板5助攻;许梦君17分6篮板;张帆13分6助攻;王征12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