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牛」氣衝天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此役要大四方。

  五上午,NBA常好,在主迎公牛。後者近期表十分糟糕,球表令人失望,他此行有作。

  
  在此前勇士的西岸榜首大中,在首就爆出人的能量,金首砍下38分按理已足秀但仍落後13分之多,皆因勇士第一狂砍51分造NBA史首最高得分,只能金不佳遇上火力全的勇士,金最也勇士出榜首位置,他然渴望重回榜首,因此此役不容有失。值得一提的是,上仗激中,金正五人有4人得分上,球星N.祖基奇出手5次三分全部命中,另外J.梅利在首束前中出手的超三分命中更是人印象深刻。更有利的是,金最近6次面公牛全部都能笑到最後,球在信心方面明,他此番主值得大力支持。容方面,後I.士因倦勤。


  另一,公牛本季表十分糟糕,他目前得1034的成,22.7%的率足以看出他的之差。不利的是,公牛目前遭八的打,在盟已是人人欺的腩部,另外公牛本季至今均得分100.9分,其攻端可毫作。最後,公牛近2次走金都球,且他今季常作客率可的成二,足他此行凶多吉少。容方面,前D.天尼和中度卡因缺。

更多关于"NBA 金塊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