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主場食「湖」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核心斯博克期待雷霆走出困境。

  五上午,NBA常行,雷霆坐切皮克能源球迎湖人。雷霆在最近6次湖人的交手中足4,再加上坐主,此番面缺少核心的湖人,雷霆值得看高一。


  雷霆本季藉出色的防守演出,目前以高六成之多的率排在西岸第三,不球近期似乎走向了下坡路。雷霆近5比足4,中上仗不盟公的腩球尤人大跌眼,他均得分有109.9分的後者打出142的高分,期的命中率62.2%,三分球37中18。能的打出般出色的攻,很想象雷霆是盟中防守最佳的球。幸好的是,主作於雷霆是一利好之,球季至今20主足14,如此的主力予人足信心。另外,雷霆核心之一的斯博克今季依出色,他均能21.7分、10.7板和10.6次助攻,是役相信在此子的下,雷霆主重返不大。容方面,中奴、前安德利拔臣以及後阿比斯均因倦勤。


  自大受後,湖人核心勒邦占士(本因缺席)已缺席11比,中球取得47,也面地反映出他一年球未能扛起湖人的大旗。近方面,然湖人上仗公牛重返,但球此前也不盟底的,於在湖人的年球疑是打。糟糕的是,湖人在接下迎一段魔鬼程,如果勒邦占士未能及出的,球季後越越。更不利的是,湖人在最近6次面雷霆取2,球心理或落於下,因此今方再度相遇,即使面近不佳的雷霆,湖人也有算。容方面,後朗度因披甲上。

更多关于"NBA 雷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