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谈外界对凯尔特人问题的猜测:你们别太敏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过去这段时间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并不平静,他们先是在客场与热火比赛中出现了马库斯-莫里斯杰伦-布朗的小冲突,之后凯里-欧文戈登-海沃德在与魔术赛后对最后一攻上有过争执,再之后欧文接受采访又公开表示球队年轻人缺乏经验。在昨天击败猛龙后,欧文接受采访认为他之前的话并不合适,自己会承担更多责任并要保持好耐心。


  而在昨天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波士顿当地媒体节目Toucher & Rich的采访时也谈起了最近一段时间球队的表现。

  “对我来说,那都不是什么故事,”安吉说道,“他们之间没有问题。我的意思是,是的,凯里(欧文)本应该可以做得更好。是的,杰伦(布朗)也应该可以做得更好。但他们都是人,他们也都还是孩子。而这些人都是在公众视野下做着很容易激发情绪的事情,他们都是真正的人,拥有真正的情感。他们都不完美,而我也从来没有期待他们要做到完美。”

  那么凯尔特人出现的这些争执会造成更衣室里的问题吗?

  “只有敏感的人们才会这样认为,”安吉接着说道,“……如今我们每个人都很容易敏感,或者他们认为每个人都十分敏感。我们就是这样,都生活在一个十分敏感的社会中,所有这些事我们都会说:‘噢,你们球队的老将在质疑年轻人?噢等等,而且年轻人出面站在了自己的角度?’”

  “而我的意思是,那些想法和猜测到底是什么?我根本不理解这些。拜托你们别太敏感了,就是这样,我就是这样认为的。”安吉继续说道。

  “有时候当人们每天都在读推特时,他们就一直要找到个答案或说法,我觉得这没有任何帮助。我认为这只会让他们变得敏感,也许我更应该担心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安吉说道。

  不过安吉坚持认为,球队现在出现的这些情况并不会影响队员们之间的化学反应。

  “杰伦(布朗)在之前就告诉我,马库斯-莫里斯上赛季对他的帮助巨大。他们是朋友,他们是队友。凯里(欧文)之前很明显特别沮丧,他也清楚自己不应该说那些……这都是正常的,这也是我热爱NBA的原因。”安吉最后如此说道。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