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热火灭绿军止2连败 韦德19分厄文22+5+5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20胜20负)主场反弹。韦德得到19分,理查德森得到18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热火队利用二四节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主场以115-99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25胜16负)。热火队结束2连败,凯尔特人队的4连胜被终结。



  热火队的韦德得到19分,理查德森得到18分和6次助攻,琼斯得到14分和7个篮板,温斯洛得到13分、7个篮板和11次助攻,詹姆斯-约翰逊得到12分和5个篮板,泰勒-约翰逊得到11分和3个篮板,怀特塞德得到9分和10个篮板。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马特得到18分,塔图姆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

  两支球队开赛后争夺激烈,8平、13平后厄文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领跑。理查德森和约翰逊轮流得分率队反超,厄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怀特塞德两次篮下得分,韦德左翼跳投命中,首节还有3分钟时热火队以23-20领先。海沃德连进两球,约翰逊跳投还击,韦德底角投中三分,热火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塔图姆三分中的,半场前5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35-38落后3分。阿德巴约维特斯轮流得分帮助热火队扩大优势,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厄文还击4分,但热火队保持进攻状态,理查德森、温斯洛、怀特塞德和琼斯轮流得分,半场前1分25秒时热火队以56-43领先13分。比分落后的凯尔特人队打得有些急躁,厄文和海沃德连续打铁,温斯洛跳投命中,琼斯命中压哨三分,热火队以61-43领先18分进入半场休息。

  热火队的温斯洛上半场得到10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0分和4次助攻;凯尔特人队的厄文得到17分,莫里斯得到10分。

  温斯洛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热火队以72-46领先26分。塔图姆连投带罚得到6分,莫里斯和斯马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0的反击高潮,凯尔特人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0分。韦德三分回应,厄文和莫里斯联手5分,凯尔特人队继续缩小差距。韦德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罗齐尔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72-83落后11分。

  霍弗德勾手命中开启第四节,凯尔特人队只落后9分。韦德连进两球,泰勒-约翰逊找到准星,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2-2的进攻高潮,热火队以95-76领先19分。凯尔特人队暂停后斯马特投中三分为球队止血,琼斯回应三分,斯马特再中三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82-98落后。热火队暂停后维特斯回应三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稳住局势,斯马特罚中三球,塔图姆连得5分,第四节还有3分3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92-105落后。

  泰勒-约翰逊底角再中三分,塔图姆进攻犯规浪费追分机会,凯尔特人队换下主力缴械,琼斯和理查德森轮流得分,热火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最终他们以115-99获胜。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斯马特、塔图姆、莫里斯、霍弗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温斯洛、理查德森、麦格鲁德、约翰逊、怀特塞德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