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木狼盼拔「刺」止頹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大 中 小】

木狼後戴克斯上仗於突破生涯分大。


  六早上,NBA常有多好上演,其中一由支近欠奉的西岸球展直接,木狼主迎。管主上仗遭遇,而且近多次面客往於下;所幸木狼是比擅主作,兼且去2次主面刺都有意,前者此番稍微值得看高一。

  木狼早前一段回暖,在主始5足4,而落的那也只是以4分之差力相的。然而一切努力在遇到七十六人之後似乎化有,本以是一青春天的碰,但在「反骨仔」占美拿指下,七十六人火力全狂攻149分,球星卡唐斯祖艾比迪全方位打爆,而安祖域斯也在和史蒙斯的元中於下,最木狼以42分大,是後者本季分差最大值。好彩值得安慰的是,深受民敬仰的戴克斯在上仗比中13投6中15分外加4次助攻,年而立的史上最年常MVP於到生涯分里程碑,今季第二春次成球手的他是木狼能否走出影的。容方面,後泰路斯斯和翼猛因缺。

  木狼有些不同,上被灰熊一波五始,刺近5比遭遇3仗,上仗作客逆行才止住步。球成不佳,核心球星自然其咎,的就是今季被交易的迪辛,此子近5比有一得分上20分,往日全明星的可失。其不利的是,刺今季已走遍了5支西北球各一次但一不是北收,均近20分,中得最就是十一月底被木狼39分血洗,可他此番凶多吉少。容方面,後D.梅利因季。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