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当值主裁判:鲍尔对威少的犯规不应是投篮犯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今日湖人雷霆比赛当值主裁判Tom Washington出席了赛后记者招待会,回答了有关今天比赛关键时刻判罚的问题。


  有记者提问:“常规时间最后2.9秒,为什么朗佐-鲍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犯规被吹投篮犯规?”Tom Washington回答:“当时的裁判如此吹罚,首先是因为他认为威斯布鲁克的投篮动作已经开始,其次投篮者完全处于三分线外,最后鲍尔也对威斯布鲁克有非法接触。”

  有记者问为什么这次吹罚没有录像回放,Tom Washington答道:“是否构成投篮犯规的争议不会触发录像回放流程,只有当投篮是否处于三分线外出现争议才会调取录像。通过录像重新审核该回合后,我们发现鲍尔的非法接触实际上发生在威斯布鲁克的上升动作开始之前,所以正确的吹罚应该是边线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