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什-杰克逊:我们得不到哨子 就是这么简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比赛中太阳109-111负于猛龙,赛后太阳球员约什-杰克逊接受了采访。


  杰克逊对于本场裁判的吹罚非常不满意,在被罚出场后还朝着裁判进行了大声吼叫,球队助教及时拉住了愤怒的杰克逊。

  “我们得不到哨子,老兄,”杰克逊说道,“就是那么简单,我觉得没有受到尊重,这就是最终发生的事情,我不会让任何人不尊重我,但事情就这样发生了。”

  “我觉得有很多回合中,我们都可以因为一些原因而应该获得罚球,我们打出了防守,我们应该走上罚球线然后出手罚球,”杰克逊说道,“非常沮丧,有很多犯规都应该被吹罚,但却没有吹,因此我感觉站出来为队友们说几句话就是我的工作。”

  那么是否应该通过行动来赢得裁判的青睐呢?对于这个提议杰克逊并不认可。

  “那简直是扯淡,”杰克逊说道,“永远不会那样的,我每天晚上都可以看到全明星球员从争议判罚中获益,或者有问题的吹罚也是他们获益,但像我们这种球队,我们因为某些原因就是无法受益,我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谈到第四节的第一个技术犯规,杰克逊认为那很荒谬。

  “我感觉应该有人获得一个技术犯规,因为这太可笑了,”杰克逊说道,“得有人站出来说点什么。”

  同时杰克逊表示自己的第二个技术犯规就是为了要表明一些东西。

  “我故意进行的犯规,就是为了表明我们在球场之上被人算计了,然而所有人却对此袖手旁观或者无所作为,”杰克逊说道,“那么我就会做点什么,我是不会任人宰割的。”

  本场比赛中杰克逊出战19分钟,4投3中得到7分2篮板。

更多关于"太阳 杰克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