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与谢尔文-麦克冲突:他说了不尊重我的话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天在主场122-116击败灰熊取得2连胜,比赛第三节凯里-欧文曾与灰熊后卫谢尔文-麦克发生过短暂冲突,最终两人都各自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赛后欧文接受采访谈起了那次小冲突。


  “他说了一些非常不尊重我的话,我告诉他让他做些什么,很明显他没做到,我们只是在一场篮球比赛中而已。”欧文如此说道。

  “我并不是经常得到那种技术犯规的,但如果有人质疑我的气魄,在那个时候,你没有别的选择。”欧文接着说道。

  在之后的更衣室采访中,欧文被问起了当有人激怒自己时,他是否也会有些激动的问题。

  “只有比赛才会让我那样,”欧文说道,“有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会有很多让你无法正常比赛的事情,但我已经历过太多不同的环境了。我非常确定对手也是,所以我只是继续留在场上,事情发生就发生了,我要继续向前看,继续努力打球。”

  今天全场比赛,欧文首发出战36分钟,21投14中得到38分7篮板11助攻;而麦克替补登场23分钟,13投6中得到15分3篮板7助攻。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