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对厄文道歉很惊讶 当时他跟勒夫在洛城聚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凯尔特人输给魔术之后,凯瑞-厄文一度公开批评队友,称他们经验不足,没有为夺冠做好准备。但后来,厄文十分后悔这样做,并检讨了自己。



  他改*度的一大原因,就是因为跟勒布朗的一通电话。在凯尔特人做领袖的过程中,他终于意识到当时勒布朗在骑士的处境和自己的任性,于是主动打电话找到勒布朗,向他道歉,称自己当时太年轻,才制造了一些不快。

  有趣的是,勒布朗在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跟前队友凯文-勒夫在洛杉矶共进晚餐。曾经的骑士冠军三巨头,就以这样的方式重新“聚首”了。

  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回忆道:“当时勒布朗看来电显示,还告诉我们是谁,他很惊讶,不知道(厄文)找他做什么。”勒布朗当时错过了厄文的电话,但私下里他又回拨给厄文了。

  勒布朗方面并没有对媒体透露他跟厄文究竟说了什么,只说他很感谢厄文主动联系他。如果当年他执意离开一度影响两人的关系,那么现在曾经破损的关系已经在修复了。

  一位曾跟他们做队友的骑士主力球员表示:“凯瑞现在知道自己走早了,不然上赛季我们有机会夺冠的,一切都可能不同。”

  钱宁-弗莱在得知此事后也表示:“我相信凯瑞能成为好的领袖,他主动找勒布朗道歉也说明他真的成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