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杜絕走火入「魔」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9日  【大 中 小】

公鹿射手K.米杜(右)急需找回投射手感。

  日早上,NBA常有激展角逐,其中早波的一,坐主迎公鹿的登拜。主最近遭遇本身不是什特的事,令人沮的是他好季後席位直接手且都是憾,士免深受打,此役迎盟羊,前者免再吞果。


  前仗通加5分之差不由B.基芬和祖蒙特大猛袂守的活塞,於魔也不出奇,皆因自己的N.斯域拳四手,另外方的外三分命中率也比自己更高,波在所免;然而上仗回到安利中心球迎超猛的,原本以大家力相那就理所然延主,奈魔在最大曾先21分的情下被逆最2分憾,方主控D.素豪取40分外加7次助攻,而前仗作客火箭神勇救主的甸迪後出也了20分。上所述,魔外防守的短板在2比中暴露。其也怪,年而立的D.J.古斯甸本身身材矮小,他在防盟中很多後不得不落於下,科尼泰斯斯翼也是善攻不善守,外一戳即破,低位和禁然要被打得完。今面的是容全方位比近手更更定的公鹿,魔算要再打上一定折扣。


  能坐前盟最佳,公鹿的定性令球迷深深到安全感,自早前作客爆冷不今季不已的後,球重新得三,期均手超22分。而中最振人心的比就是一役,要知道在那之前公鹿曾6次方,能以38分狂完成雪最完的答案。值得留意,上季至今公鹿共5次魔交手足4次,其中本季首次交前者以22分主雄。然阿迪昆保是公鹿球星,但到最擅「拆穿魔」非二家K.米杜莫,位得分手在去5次面魔投射命中率超五成,得分定都在20分左右,好K.米杜最近手不算太,是役拿哀兵祭旗在必行。

更多关于"NBA 魔術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