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巴迪-希尔德将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9日,据美记Carmichael Dave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国王后卫巴迪-希尔德将会参加今年的全明星三分大赛。

  年轻的国王在本赛季的进步有目共睹,赛季前55场过后,他们已经取得了23胜22负的战绩,这距离他们上赛季的战绩(27胜55负)仅差4场。

  国王之所以能够在本赛季脱胎换骨,成为一支更具竞争力的球队,作为球队头号火力点的希尔德可谓功不可没。赛季迄今,希尔德场均可以砍下20.2分4.8篮板2.2助攻,其中三分命中率高达44%。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迄今联盟只有两名球员能够在场均出手至少7记三分的情况下能够保证4成以上的命中率,其一是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其二就是希尔德。

  此外,据Dave透露,除了希尔德之外,国王还将会有三名球员参加此次在夏洛特举行的全明星赛,达龙-福克斯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和榜眼秀马文-巴格利三世将会在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中登场亮相。

更多关于"希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