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欧文谈斯玛特冲突遭驱逐:我们接受他本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0日,凯尔特人 113-105老鹰

  在本场比赛之前,凯尔特人在背靠背第二场仅仅2胜5负,今天背靠背第二场战胜老鹰对凯尔特人来说由此更加意义重大。

  赛后绿军主帅史蒂文斯说:“我们只是保持坚韧。我们需要以此对于之前背靠背的表现做出回应。”

  前三节,凯尔特人几乎一直落后,他们就是无法投进球,唯一的“救世主”是凯里-欧文,他在上半场最后得到了全队19分之中的15分,使球队半场仅仅落后7分。

  对此史蒂文斯说:“我们上半场防守做得并不好。欧文很特别,他使我们没有崩盘。”

  第三节发生了一个插曲:老鹰队本布里与凯尔特人队斯玛特在一次争球中发生争执,斯玛特怒火中烧几乎要冲过去与本布里打起来,最终他被裁判驱逐。

  赛后本布里对此说:“他(斯玛特)在得知裁判将他驱逐之后就绷不住了。”

  而作为斯玛特队友的欧文则说:“我们可以接受斯玛特的本性。是我们该为他兜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