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三串一推介:马刺擒快船?森林狼轻松射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时间:01/21 07:00

  步行者VS黄蜂

  步行者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了其中三场,目前高居西部前三,本场面对的对手黄蜂目前排名西部第八,近期连续三场比赛都赢下了胜利,两队本场比赛都是背靠背作战,不过相比之下步行者此前是连续三场主场作战,本场再次坐阵主场,免去舟车劳顿的他们体能上还是相对占优,而且机构目前为本场比赛开出步行者主让7.5分的不小让步,还是给予主队明显信心,步行者应该可以借主场之利轻松拿下比赛胜利,看好步行者。
推介:步行者(-7..5)

  08:00

  森林狼VS太阳

  森林狼连续两场比赛输球,表现一般,不过他们本场面对的是西部目前垫底的太阳,实力以及状态上还是相对处于优势,而且他们近期连续客场作战,且本场比赛还是背靠背作战,体能明显处于劣势,机构为本场开出森林狼主让10.5分的深盘让步,给足上盘力度,森林狼应该可以轻松大胜。
推介:森林狼(-10.5)

  08:00

  马刺VS快船

  两队近况迥异,马刺目前处于连胜,而快船则连续五场输球,两队本赛季最近两次交手马刺均赢下了比赛胜利,优势明显,而且本场机构开出马刺主让6.5分,机构信心还是明显倾向主队,本场上盘打出应该难度不大,看好马刺轻松取胜。

  推介:马刺(-6.5)

  (阿朗)


更多关于"马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