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114-110江苏 布朗43+8+5 葛昭宝25+6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33轮今晚再战一场,山西队坐镇主场对阵江苏队。首节比赛先进入状态的是江苏队。侯逸凡的三分帮助江苏拔得头筹。此后他们更是用一波7比0的攻击潮拉开比分。山西队方面迅速调整紧咬住了分差。首节战罢山西17-22江苏、次节比赛,山西队锋线球员葛昭宝任骏威开始发力。此外外线的鲍比-布朗也不停冲击篮筐得手,回敬了一波攻击潮反超比分。此时江苏队站出来的还是侯逸凡,他里突外投帮助球队稳住了局势。半场结束。山西46-50江苏。易边再战,第三节一开始江苏队率先起势。


  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坐镇内线,侯逸凡、易立连续爆发,帮助江苏队打出一波11比2的攻势,分差一度也来到10分。但山西队也并没有自乱阵脚而是迅速应对。布朗本节手感依旧,葛昭宝也在内线进行支援,分差缩小到5分上下。第三节结束,山西77-83江苏,进入最后决战。末节比赛一开始,山西率先开启追分模式。在布朗的带领下,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此后易立和李原宇连续得分暂时帮助江苏稳住局势。可随后顽强的山西队将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山西队葛昭宝和任骏威进攻得手,山西反超比分。此时比赛时间即将走完,江苏没能追上比分。最终山西主场114-110艰难逆转江苏队。

更多关于"山西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