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142-105大胜江苏 德莱尼与易建联合砍54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首节比赛开始,广东队内外线攻势很盛,易建联的暴扣和周鹏的空切上篮,令广东10-4领先。德莱尼、周鹏连中远投,拉开两位数分差。斯隆上篮得手后,接连飙进2记三分球,为江苏咬住比分。易建联下场休息后,侯逸凡拉杜利察强攻篮下取分。此后阿联重新上阵,联手威姆斯强杀内线,孟铎三分命中,拉杜利察中投和单打连取4分。第一节结束,广东37-27领先江苏10分。


  进入第二节,广东继续发动猛攻,任骏飞甚至在一次篮下进攻中,连抢4个前场篮板补中打成2+1,广东一波7-0攻势拉开了分差。威姆斯、周鹏连续取分,广东建立起19分领先优势。侯逸凡上篮得手,柳伟三分命中为江苏缩小分差。斯隆追身三分飙中,拉杜利察暴扣得分,江苏追到49-64。但此后江苏队失误不断,广东快攻连连奏效,迅速将分差拉开到20分以上。半场战罢,广东80-54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拉杜利察和斯隆连续取分,广东双外援也发起攻势,两队展开了对攻比分交替上升。张有为、斯隆为江苏飙进远投,德莱尼也还以三分球,双方的分差仍维持在20多分。两队的胜负逐渐失去悬念,广东换上万圣伟徐杰进入练兵状态。三节比赛结束,广东115-85领先江苏30分。

  最后一节,两队已经完全进入练兵状态。万圣伟在篮下背打吴冠希得分,江苏小将孙鑫也在场上协助队友进攻。广东队攻势依旧猛烈,万圣伟、徐杰、胡明轩接连得分,斯隆在场上勉强维系江苏的攻势。本节末段,万圣伟又连线苏伟在内线发起攻势。最终,广东以142-105狂胜江苏队,追平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更多关于"广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