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年军打天下 深圳到了收获的赛季了吗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赛季至今,若是问起谁是本赛季有可能夺冠的球队,广东辽宁北京广厦新疆等队都会是大家的备选球队,唯独同样排在前列的深圳,要是不提,恐怕很少会有人将他们列为总冠军的竞争球队之一,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排在积分榜第3的深圳,已经展现出了足以领其他豪强无法忽视的实力。


  深圳目前的战绩为25胜8负,虽然距离前两名的广东和辽宁仍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本赛季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出乎许多人的意料。

  深圳曾在许多个赛季的开赛初期打出过漂亮的战绩,但很多时候,伴随着开门红而来的就是后劲不足,球队经常在常规赛的后半程掉链子导致排名一掉再掉,但本赛季至今,赛程已经过了三分之二,但深圳不仅没有掉队,还稳居前四,保留着竞争前三的希望。

  其实这个赛季深圳遇到了不小的困难,何忠勉白昊天至今因为伤病没有上过场,于德豪连续伤停接近一个月,萨林杰连续伤停接近两个月,李慕豪沈梓捷打打停停,两人都有过带伤上阵,但在伤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深圳还能时刻保持着竞争力。

  这个赛季,随着李慕豪、顾全等人的逐渐成熟,沈梓捷、卢艺文等小将越发稳定,球队以自己独特的球员年龄结构开始在CBA联赛中有所收获,或许,深圳是时候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四强?前三?已经不是他们的上限。

(蔡蔡)

更多关于"深圳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