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推荐:深圳内线几乎真空 吉林胜利可期?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深圳VS吉林

  开赛时间:2019-01-10 19:35


  深圳上一场在客场以4分憾负新疆,球队5连胜被终结,比输球更不好的消息是,沈梓捷在次节左小腿拉伤,一直以来,深圳内线都是他们的绝对强点,近两年更是涌现出了像李慕豪、沈梓捷这样优秀的大个球员,再配以实力强劲的大外援萨林杰,这套阵容面对联盟任何球队都不落下风,但萨林杰目前还在养伤,李慕豪因伤打打停停,现在沈梓捷又受了伤,曾经作为球队优势的内线一下子变成短板,本战需要更多的锋线球员站出来承担责任。

  吉林上一轮在客场击败北控,最近的4轮比赛中收获3场胜利,但胜利含金量一般,北控实力本就是联盟倒数,上海目前也是伤兵满营,山西最近正处在动荡期,这几个球队的近况比较糟糕,吉林拿下比赛也在情理之中。吉林本赛季在客场的表现非常不稳定,他们可以力克强敌辽宁广东,也会输给单外援出战的山东天津,客战能力飘忽不定。

  两队本赛季的前两次交手中,双方各自在客场带走胜利,以这样的规律来说,本战坐镇主场又被伤病困扰的深圳实在不宜高估,但深圳硬仗能力不俗,吉林想要赢球难度不小,综合来看,推荐深圳赢球输盘。

  让分推荐:吉林(+8.5)
  总分推荐:219 大分

(蔡蔡)

更多关于"深圳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