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取勝不費吹「灰」之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大 中 小】

中N.祖基奇(左)是金攻防核心。

  二早上,NBA常有好上演,灰熊坐主迎。方本季相差甚,且金近期正取得中,今仗金面值得秤先。


  季初期,灰熊的曾人眼前一亮,他霸榜首一段,但之後的情大家都知道,球急下滑,如今灰熊的2030排西岸倒。正是因球糟糕的,灰熊在已有的欲望,大核心康利M.加素的一直未消停,疑影球的更衣室氛。再者,灰熊在近16仗常中遭遇14失利,然球在上仗束重返,但以他如今的力在以令人信任,此番迎金,灰熊有作。容方面,後D.布克斯利安臣等人因缺。


  另一,金灰熊正好相反,他季至今取得3315的排西岸第二,球的力可想而知。作的核心,N.祖基奇的表一直在刷新著人高大的知,上仗交七十六人,他在首就拿到17分7板,全是32分、18板和10次助攻的三,已是他本季第7次三。再者,金有加利夏里士等悍,在他的下金季至今均得到112分兼失106.2分,攻防端均是盟中游或以上水。此番交西岸末尾的灰熊,金球度。容方面,後I.士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灰熊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