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vs骑士:“联盟第一”的阻击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奇才(21-28)vs骑士(10-4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月30日8:00

  先看看骑士这边,昨天他们终于是客场险胜了公牛,结束了自己的六连败。替补的德拉跟克拉克森两人表现出色。德拉砍下了16分4板5助,克拉克森砍下了18分7板6助。

  TT因为左脚扭伤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骑士官方表示评估之后他预计还将缺席两周。本赛季TT出战了35场比赛,场均11.5分11.1篮板2.1助攻。

  另位备受大家关注的乐福,最近参加了无对抗训练,目前仍无复出时间表。

  前几天球队和后卫科比-西蒙斯签下10天合同。但是这场比赛他没有出战。本赛季他一直在骑士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克利夫兰坎顿队打球,30场比赛里他场均拿到17.0分3.9篮板3.6助攻1.2抢断。

  反观奇才这边,昨天他们是输给了马刺

  本场比赛虽然全队7人上双,但是球队实力还是略低马刺一筹。马刺仿佛就是奇才的克星,在圣安东尼奥,奇才已经遭遇了19连败,上一次他们在圣城赢球还要追溯到北京时间1999年12月12日。

  谈到本场比赛,比尔说道:“马刺今天的表现太好了,真的很棒,无论如何防守依旧是取胜的第一关键,他们确实做到了防守。”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奇才的战绩为21胜28负,排在东部第10位。最近奇才的战绩还是不错的,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黄蜂只差3个胜场差了。也是牟足了全力,继续追击季后赛席位。

  所以明天奇才面对联盟垫底的骑士,势必拿下这场胜利,待看骑士能否全力阻击了。

  预计首发: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阿里扎格林布莱恩特

  骑士:塞克斯顿胡德伯克斯奥斯曼日日奇

更多关于"NBA 前瞻 奇才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