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與灰熊哀兵相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大 中 小】

人前奇斯上仗不俗拿下21分。

  一凌晨,NBA常迎多,其中主迎灰熊。人目前遭十二的打,而灰熊也是同病相深陷低迷,方是役交可水兵水手。

  前天行行7人大交易後,人正式入重建,他希望能新代。不的人深陷困境,他上仗塞特人的比,然中大主杜臣奇斯20分以上,但是奈其他球集低迷,最以14分的劣不塞特人,球遭遇十二,且只能排名岸底位置。此同,在比,人三大新援丹尼斯史密夫菲斯迪安祖佐敦由於不上有出,他三人今仗能否完成加盟首秀是未知之。好在此番面兄弟灰熊,人或藉主之利力拼到底,竟他之前2次主灰熊都能,球心理方面於上。容方面,後梅迪因休。

  今仗手人一,灰熊近同病相,他近12仗足11之多,球排名西岸倒第二位,季後格基本上成奢望。於灰熊,他理著眼未才是正道,球想要的意也相明,怪不得也有,中大球星康利M.加素被出售的消息,看灰熊也想像今仗手人一推倒重建。此外,灰熊目前作客率不足3成,他此次三客之旅的站也悉落,球作客力明不足。好在此番走近同糟糕的人,相信灰熊未必打定。容方面,後D.布克斯、前卡斯比柏臣斯皆因休。

更多关于"NBA 紐約人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