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利25+8+7+3小加24分 灰熊客胜尼克斯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今日坐镇主场迎战灰熊,新援丹尼斯-史密斯和小乔丹今日首发出战,马修斯则替补出场。首节比赛双方表现都很一般,尼克斯依靠着海佐尼亚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以22-19领先灰熊结束第一节。次节灰熊逐渐进入状态,他们在一度落后8分的情况下开始反扑,凭借着他们依靠一波13-2的攻势,在半场行将结束前完成反超,半场战罢,灰熊42-41领先尼克斯。

  休息归来,灰熊在这一节彻底接管比赛,他们开局抓住尼克斯哑火的机会送出一波15-3的攻势迅速确立起两位数的领先,尼克斯末段才稍稍找到感觉并由诺克斯连拿5分将劣势追至12分结束第三节。末节尼克斯依靠着海佐尼亚和诺克斯的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追至8分,但至此之后没有再进一步,灰熊很快便依靠着加索尔的得分确立起两位数领先早早锁定胜局。最终,灰熊96-84送尼克斯13连败。

  灰熊数据:迈克-康利25分8篮板7助攻;马克-加索尔24分9篮板5助攻;小贾伦-杰克逊16分7篮板;贾斯廷-霍勒迪19分5篮板;伊万-拉布5分2篮板。

  尼克斯数据:凯文-诺克斯17分2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2分12篮板;丹尼斯-史密斯8分3篮板6助攻;诺阿-冯莱9分6篮板;卢克-科内特11分4篮板3封盖;马里奥-海佐尼亚14分8篮板。

更多关于"尼克斯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