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破「網」在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大 中 小】

金前M.柏林李上仗交出十成。

  四早上,NBA常激,其中作客挑。金今季整表明於,而且後者最近遭低迷,今仗然看好力的金利旋。

  最近表明走,他近5仗常足4,唯一一仗是力大不如前的公牛,球最近之差可一斑。防守表糟糕然是影近期的一大因素,要知道,他最近5仗常中有4失分超110分,此等防守表的以抵今季表出色的金。管今仗坐主,但最近一仗主事以19分的劣公鹿,而且他最近一次主金亦以位分差落,可球今仗多少主可言。此番迎力更一的金,或再遭打。容方面,後利特甸迪等人因缺。

  然上仗不活塞,但亦法掩金近期表之出色,皆因在上仗落之前,金曾豪取一波常六,期不乏大火箭此等的精彩演出,球目前是能予人足信心。上仗活塞一,金可全民皆兵,中多6名球得分上,其中M.柏林李交出了十成,不俗的他今仗疑是的心腹大患。此外,核心N.祖基奇今仗表亦值得注,此子季至今定,均能交出20.1分、10.4板和7.7次助攻的全面,人能力出的他今仗乃是金的一大倚仗。管今仗作客出,但金最近4仗作客事取3,近期作客表甚佳的他此番出征然值得支持。容方面,後I.士因倦勤。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