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獵「鷹」在望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7日  【大 中 小】

前伊巴卡期待今仗助速再添。

  五早上,NBA常上演,在前者主一高下。目前在岸排名差天共地,彼此之力殊,今仗然看好速旋而。


  完一波七客之旅,球早已疲不堪,今仗於回主,但他的恢如何有待察。竟今季表一直人失望,甚至不排除的姿,要知道常程早就半,他目前取得1835的糟糕,入季後的困巨大。然在此前一波旅程的最後2站球分,走出影,但上述位手之中一是西岸底份子,另一今季在岸的表也好不他多少,次的含金量不高。考到常至今前21次坐家球,率超六成,可以他主作的不大,是役迎岸二家速,恐被打回原形。


  去2仗常,速快艇七十六人,期每都手位,他得的波明要比今仗手的更具度。尤其是力擒七十六人,速打同岸手的同,己又持回暖,中多6名球在比中得分上,李拿德以及伊巴卡三位球星更是各自至少20分。值得一提的是伊巴卡,位不是以得分的悍上仗面七十六人居然15投10中,考到他在攻中不少次需要直接面祖艾比迪的防守,其人值得肯定。此外,去6次面,速保持全,再加上後者今季作客率已超六成,速此番值得看高一。

更多关于"NBA 鷹隊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