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人上双魔术射老鹰3连胜 武神19+12林书豪12+3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奥兰多魔术队(25胜32负)延续胜势。武切维奇得到19分和12个篮板,罗斯得到18分,艾萨克得到17分和5次盖帽,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魔术队前三节就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4-108大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8胜38负)。魔术队拿到3连胜,老鹰队遭遇3连败。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9分、12个篮板和3次助攻,罗斯得到18分和5个篮板,艾萨克得到17分和5次盖帽,富尼耶得到17分和7次助攻,奥古斯丁得到14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戈登得到12分,艾旺杜得到10分和7个篮板。老鹰队的莱恩得到16分,科林斯得到15分和4个篮板,休特得到15分和3个篮板,得到13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林书豪得到12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斯佩尔曼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开场的7平后戴德蒙和杨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以15-9领先。奥古斯丁和戈登分别投中三分缩小差距,休特跳投还击,武切维奇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15秒时魔术队以24-21反超。莱恩和本布里合取4分率队再度领跑,布里斯科跳投命中,魔术队以26-25领先1分结束首节。武切维奇单节得到11分。

  罗斯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魔术队以33-25领先8分。贝兹莫尔和林书豪合取8分缩小差距,艾旺杜和艾萨克均两罚全中,艾萨克和富尼耶各进一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55秒时魔术队以47-36领先11分。科林斯和休特各拿3分再次缩小差距,武切维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马丁三分中的,魔术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再次领先两位数。杨两罚全中,奥古斯丁跳投命中,魔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3-48领先15分。

  魔术队的武切维奇上半场而到15分和7个篮板,艾萨克得到9分;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1分,休特得到10分。

  魔术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7分扩大优势,戴德蒙空接扣篮还击,艾萨克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9-3的小高潮,本节还有6分30秒时魔术队以79-53领先26分。莱恩还击7分缩小差距,艾旺杜和富尼耶轮流罚球命中稳住局势,林书豪、斯佩尔曼和莱恩各进一个三分球,老鹰队追至69-90。罗斯保持攻击性回应5分,伯奇空接扣篮,魔术队在三节结束时以98-74领先24分。

  老鹰队连得5分揭开第四节大幕,戈登还击三分,杨命中三分,罗斯保持攻击性打4分成功,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魔术队以115-88领先。普林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4分,奥古斯丁还击4分稳住局势,大比分领先的魔术队换下主力。老鹰队最后时刻回天乏力,他们以108-124落败。

  魔术队首发阵容:奥古斯丁、富尼耶、戈登、艾萨克、武切维奇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更多关于"魔术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