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鷹隊乘勝追擊紐約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大 中 小】

後特雷格上仗表出色。

  本五早上,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後者之心人皆知,毫意的人今仗再一不足奇。


  今季重培新秀特雷格的目的非常明,不好在特雷格也相,不球重望所托的他季至今均能得到16.9分和7.6次助攻,一名一年新秀,的非常亮眼。然,如此一的就不是十分理想,竟熊掌不可兼得。不其他欠佳球不同的是,管不追求,但非底的故意波或者是,他每一比都在全力。上仗面湖人,藉全6人得分上尤其是特雷格交出22分和14次助攻的表,以117比113主退手。是役再次主出迎心的人,看好乘追再下一城。


  人今季表之差令球迷感到非常失望,不久之前更是核心主波辛基斯交易至,一方面是培年球,另一方面更是一心目直指元。前仗在的弱弱中,人以104比107波,失利也下一不光彩的:球的次到史的17。上仗面七十六人,人再一次一辱提升至18,他上一次波要追溯到1月5日。之前的2014-15季,人曾下季只17的史最差,目前他的1047,有很大刷新史最差。不按照目前的率算,人有14%的概率拿到今年的元,可能成球高下去的力。容方面,後梅迪F.迪利基拿因缺。

更多关于"NBA 鷹隊 紐約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