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韦的最后一次连线 韦德选择回头望着那个男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早,2019年NBA全明星正赛在夏洛特落下帷幕,最终詹姆斯队178-164逆转战胜字母哥队,杜兰特荣膺全明星赛MVP。而作为特邀全明星,韦德也在场上尽情挥洒着自己的余温,作为球迷,我们也有幸在场上看到了最后一次詹韦连线。


  詹姆斯的韦德都是03“黄金一代”的代表人物,他们曾在迈阿密一起建立王朝,彼此之间建立的革命友谊不是随便一段感情可以媲美的,他们互是英雄,总是惺惺相惜。在他们追寻梦想的青春岁月里,最开心的并不是成为了最后的王者,而是在追梦的道路上时刻有对方的陪伴。

  这个赛季将是韦德和诺维斯基的最后一个赛季了,NBA为了致敬老将的贡献,特意邀请两人加入本届全明星赛。在第三节,詹姆斯和韦德联袂首发出战,这似乎预示着我们所期待的好戏将要到来。果不其然,第三节进行不久,詹姆斯队迎来一次快攻的机会,韦德杀入篮下高抛打板,詹姆斯拍马赶到暴扣得手,这一幕让多少人想起了8年前两人的那次绝妙配合。


  与8年前那次不同的是,这次韦德在传球后选择了回头,在网上就有很多评论说:如果韦德没有回头,那这一幕与8年前就更像了!但詹姆斯和韦德并不是在为了复刻而连线,他们的每一次连线都是友谊的象征。詹姆斯在赛后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回顾了本届全明星的詹韦连线:我的兄弟,最后的一次连线,就像我们从没分开过。#兄弟情 不止于篮球。而韦德回头一望的眼神里满满的都是爱的味道,他知道这将是他们两人之间的最后一段故事,他希望可以注视着自己心爱的男人为他们的故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铭星哨)

更多关于"NBA 詹姆斯 韦德"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