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掘金VS快船:金块成色的检验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5日早上6点,掘金将坐镇主场迎来快船的挑战。


  掘金方面。经过了一个全明星周末的休息,掘金的大部分伤员都已经回归,这对于掘金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了。

  上一场和独行侠的比赛中,小托马斯表现的相当不错,他仅仅出场出场16分钟,就11投5中,得到16分3篮板2助攻。赛后在采访中,小托马斯表示:“我现在感觉很棒,我的身体没有疼痛感,我没有任何限制。我就是努力找回我的比赛节奏,我的教练和我的队友们为我提供了很棒的机会,让我能够做我自己能做的事情,我很高兴能够上场打球。”

  如今掘金是稳居西部第二,他们依然保有冲击西部第一的希望,所以接下来的24场比赛对于掘金而言将是至关重要的,他们依然希望能够在今年有所作为!毕竟球队已经连续几年在季后赛冲刺阶段铩羽而归了,这一次他们不希望再次出现这样的事情。

  快船方面。他们在交易截止日是接连的做出几笔交易,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将会放弃本赛季,但是老板鲍尔默站出来明确表示:他们的目标依然是季后赛,他希望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让今年的首轮选秀权见鬼去吧。

  如今快船排名西部第八,领先第九的国王1.5个胜场,并且在接下来的24场比赛中,他们的对手平均胜率只有49.1%,也是排在联盟中游。所以,他们还是非常有机会完成既定目标杀进季后赛的。

  在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内线野兽哈雷尔替补出场砍下了30分,他的积极性也是帮助球队最终拿下了胜利。赛后,队友贝弗利也是称赞了哈雷尔的表现。

  “努力打球也是一种能力,尤其是当今。我们很幸运,哈雷尔一直都很努力,每晚都是如此。当他努力打球,你就是要给他赞誉。”明天哈雷尔将碰上掘金内线约基奇米尔萨普普拉姆利的轮番轰炸,届时他能有怎样的表现也是值得期待!

  两队交锋史:

  近十次交锋,掘金是6胜4负占优!并且本赛季两队已经是交手了3次了,掘金2胜1负。所以,对于明天的赛季最后一场交锋,究竟是掘金主场拿下还是快船反客为主呢?我们一起期待吧!

更多关于"掘金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