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老师可萌可御 忽然爆发收割关键时刻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6日,掘金主场迎战雷霆


  我们都知道,约老师一向性格温柔可人,私下总是可爱搞怪,场上也不太显露暴脾气,甚至得分欲望都总是不太强,能靠传球赢下比赛就很好。

  但偶尔赶上手感很不错的夜晚,约老师倒也乐意出手。

  比如今天,约基奇早早在外线试投,手感很好,高射炮屡屡入网,他也就顺水推舟多投几个。当然,另一方面原因是,雷霆可是联盟顶级防守球队,乔治格兰特亚当斯弗格森等人的长臂环绕,掘金除了约基奇之外也没有太好的出手得分的机会。

  仅三节战罢,约基奇就出手了7记三分,命中4球,共得到27分。

  除了三分球之外,另一个场景也可以看出约老师今天攻击欲望不俗。在一次拿下后场篮板后,约基奇直接自己带球推进。或许他原本也只是想运到前场去找人,毕竟他的速度实在很难自己完成快攻一条龙,但雷霆突然防守走神,竟然没有任何一个人去阻挡持球的约基奇,约基奇就此直杀篮下,完成了蜗牛速度的快攻一条龙。

  末节雷霆掀起反扑,一波得分潮反超了比分。掘金叫暂停,换上约基奇。

  刚上来之后,或许因为歇了太久,约基奇居然两罚不中,令人意外。但随后,他找回了比赛感觉。先是在进攻中制造诺埃尔卡位犯规使后者六犯离场,自己两罚全中,防守端则一掌拍掉威少的球并造成出界,之后自己强突之后分弱侧助攻穆雷三双,再与穆雷二人转自己接球上篮,此后又在先后两次造成格兰特抢球犯规,四罚全中。最后威少战术犯规再送约基奇罚球。约老师一波9分1助攻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约基奇25投11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13罚10中,36分9篮板10助攻1封盖。

更多关于"约基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