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19+10+5 哈德森28分 辽宁主场复仇深圳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第21轮较量,迎来一场强强对话,上次交锋中深圳队终结了辽宁的连胜纪录,本场比赛联赛第二的辽宁能否复仇,我们拭目以待。首节开打,两队一上来都有些紧,辽宁内线发挥,深圳则是外线接连开火,凭借首节末段巴斯的表现,辽宁首节26-22领先深圳。次节再战,辽宁靠着外援一内一外保持领先,深圳则是老将顾全站了出来缩小分差,本节末段辽宁保持领先,巴斯最后一攻打成,辽宁56-51领先深圳。易边再战,辽宁凭借哈德森的串联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而深圳不甘放弃,重新缩小分差,随着沈梓捷压哨打中,辽宁85-76领先深圳。最终决战,深圳几次追分被辽宁队一一化解,保持领先,最后三分钟,辽宁郭艾伦站出来关键时刻连续得分稳定领先,深圳没能再次追分,最终辽宁主场111-100成功复仇深圳。

 

更多关于"辽宁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