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广东管理层操作完美 辽宁软肋恐被追着打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的总冠军热门球队,却在常规赛窗口期连续更换两名外援,管理层这波操作绝对是总冠军的水准。像宏远队这样通过更换全部外援来锁定总冠军的操作,在CBA还是头一遭。

  其实宏远队本赛季此前的一系列操作已堪称冠军水准,赛季之初在大外援莫里斯受伤,让小外援威姆斯顶上打双小外援本来就是一次创新的尝试。不过宏远队的管理层无意躺在功劳簿上,等到最后的决战,而是在审时度势之后,再次重拳出击。

  在上一个休赛窗口期后,其实CBA各队对宏远队的双小阵容体系已经越来越适应。而且德莱尼一直以来的表现,都在球队的期望值之下。也有人认为,威姆斯既然表现合乎预期,其实不用更换。特别是比斯利打两个月就拿200万美元的工资,这钱有点“冤枉”?

  不过,这恰恰是宏远队管理层的精明之处,如果下赛季周琦回归辽宁队,就算宏远队花双倍价钱在外援身上,也未必有把握扳倒辽宁队,倒不如“只争朝夕”。对于宏远来说反倒是“回报率”更高的选择。而且留着威姆斯,等于为后面的比赛上了“三保险”。

  宏远队这次更换外援,显然是针对性辽宁队的。而宏远队两名新援都是身材高大,且能够打多个位置的摇摆人、锋线球员。比斯利身高达到2.08米,这位前NBA榜眼甚至可以作为内线使用。

  辽宁队阵容最大的软肋恰恰就是锋线。本赛季辽粤大战首回合,虽然易建联有伤高挂免战牌,但是上半场威姆斯就砍下了26分,全场独得40分7篮板4助攻,联手周鹏给辽宁施加了巨大的压力。辽宁在锋线上疲于招架,高诗岩5分钟内吃到了4次个人犯规,最后甚至不得不用巴斯来错位防守威姆斯。刘志轩丛明晨无论身高还是个人能力都没有任何优势,辽宁队的锋线整场比赛都被宏远队追着打。

更多关于"广东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