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哈德森30+10+6 福特森40+11 辽宁双杀广厦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辽宁今日坐镇主场迎来广厦的挑战,两支去年总决赛的对手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辽宁客胜广厦先下一城。首节比赛两支球队状态起伏不稳,广厦凭借最后时刻一波6-0的小高潮取得嘞分领先,次节广厦守了小半节的领先之后突然哑火,他们本节后6分30秒里仅拿到6分,而辽宁则迎来大爆发送出19-4的攻势强势反超比分,半场战罢,辽宁52-44领先广厦。第三节的广厦开局强势出击并送出12-2的攻势强势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哈德森拿下7分为辽宁止血,刘志轩命中压哨三分帮助辽宁重新取得领先进入第四节。末节福特森状态火热带队持续反击并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但辽宁最后时刻由哈德森和郭艾伦连续打成关键球重新确立6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辽宁98-93力克广厦完成常规赛的双杀。

更多关于"辽宁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