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张庆鹏伤势已无大碍 战广厦人员会有所调整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世界杯窗口期结束后,CBA常规赛第41轮的比赛将于明天晚上开打,届时,山东男篮将在主场迎来强敌广厦的挑战。赛前,山东主帅吴庆龙接受采访提到了老将张庆鹏的伤势和战术上的调整。


  昨天下午的训练中,此前因伤赴香港治疗的老将张庆鹏已经归队训练,根据吴庆龙的透露,张庆鹏的伤势已并无大碍,也很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比赛中复出。

  谈到明天晚上与广厦的对决,吴庆龙说到:“广厦队特点明显,反击速度快,外援能力也很强。我们需要立足防守,减少不必要的失误。除此以外,我们还可能在人员配置上有所变化。”

  同时,吴庆龙还表示,因为本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很差,球队在休赛期专门针对此项进行了强化训练。“从整体训练来看,还是比较满意的。”吴庆龙说到。

更多关于"张庆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