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南华陈七NBA3串1:黄蜂热火上演季后赛争夺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夏洛特黄蜂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19-3-7 08:00

  夏洛特黄蜂迈阿密热火目前分居东部第八和第九,且两队战绩相同,此役双方交锋的战果或将会影响到接下来季后赛的争夺形势,两队战意十足。不过黄蜂近期状态糟糕,球队近5场比赛输掉4场,而热火在韦德的带领下近期取得2连胜,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他们仍有望在客场延续强势。

  推荐:热火(+3.5)


  华盛顿奇才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19-3-7 08:00

  华盛顿奇才上一场比赛在主场轻取森林狼,全场比赛球队拿下了135分的高分,进攻端表现不俗。而独行侠上场比赛客场惨败篮网,球队表现低迷,近8场比赛输掉7场,虽然东契奇的表现依旧稳定,但其他人很难给予太多支持。本场*开出主让5.5,机构对于主胜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力度,在*的支持下,本场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奇才(-5.5)


  底特律活塞VS明尼苏达森林狼
  时间:2019-3-7 08:00

  底特律活塞上一场比赛在主场经过加时力克猛龙,球队取得2连胜士气高涨,排名也上升至东部第六。而明尼苏达森林狼虽然今天在主场力克雷霆重返胜轨,但此前他们已经遭遇3连败。虽然战胜了雷霆,但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仍旧没有改进,还是丢了120分。此外,森林狼背靠背作战,体能状况处于劣势,此役自然不宜高估,本场看好活塞*赢球。

  推荐:活塞(-5.5)

  (南华陈七)

更多关于"热火 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