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江苏103-100险胜同曦 斯隆26+5拉杜利察24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3轮,同曦主场对阵江苏。比赛开始,李柏润罚球帮助球队打开局面,侯逸凡和史鸿飞分别命中三分予以回应。柳伟在篮底连续造杀伤把分差稍微拉开,唐纳德-斯隆最后一攻直捣黄龙打进缩小比分。首节战罢,江苏以25-22领先。次节比赛,约瑟夫-杨滞空打进反超比分,空位三分反超比分,直接打出一波17-8的第二节开局。江苏这边还是靠唐纳德-斯隆的三分止血,之后同曦越战越勇。杨突破打进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李柏润三分打进把分差拉大到15分。上半场结束,同曦以51-37领先。



  易边再战,米洛斯拉夫-拉杜利察低位打进缩小比分,吴冠希篮下打进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易立中距离命中反超比分。不过节末杨凭借自己个人能力又把比分拉开。三节战罢,同曦以76-67领先。末节比赛,史鸿飞命中关键三分把分差缩小到3分,斯隆罚球追平比分,易立三分反超比分。侯逸凡命中绝命三分绝杀比赛。最终江苏以103-100战胜同曦。


更多关于"江苏 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