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波维奇:怀特的表现无可挑剔 尤其是防守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马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1-104击败了老鹰,赛后,马刺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接受了采访。

  谈及德里克-怀特本场比赛的表现,波波维奇说道:“他做的无可挑剔,尤其是防守端。得分方面,他正在愈发有侵略性,但他的防守真的很扎实。他送出了五六记盖帽,他在对位一名出色的年轻球员(特雷-杨)时打得很好。”

  谈及德鲁-尤班克斯的表现,波波维奇说道:“当我喊到他的名字时,他可能快吓死了。他就是一名非常非常靠谱、身体强硬的球员,我们希望让他上场,因为他是一名真正的竞争者。”

  尤班克斯今天登场9分钟,得到5篮板1盖帽;怀特登场29分钟,得到18分6篮板9助攻6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