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誓擒金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季至今均得28.3分。

  六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勇士坐主迎。勇士如今高居西岸第一,球力悍,再加上今仗主出,勇士值得追捧。


  上仗比,除了史提芬居里的定,杜特等友罕的低迷,球最塞特人,但一仗不能掩球的力,且一低迷也不影杜特等球得分的欲望。勇士如今以4420的排西岸第一,最接近的球有本手金,而在方最近一上前者以31分大手,勇士疑更心。同,勇士近期的一再次成盟注,球下中保格特,他的加盟完全可以接,皆因保格特曾是勇士的冠成,如果下D.卡辛斯是大局的,那下保格特可以是大局後附加的彩蛋了。再加上勇士如今主率高七成多,此番主迎金,勇士值得追捧。容方面,中美安斯因缺。


  在此前三中,金失了超勇士的最好,而三期手均不是冠球,金失利在不。其金三期N.祖基奇等人的算不,球最後也是以位比分掉比,要最大的,出任後的I.士的,他在3比里均上不足15分,出手31次只入10球,本身防守不行,如果攻效率也不行,他在上疑是黑洞。然上仗湖人的比中J.梅利加利夏里士出色球重返,但一支季後的伍,含金量不足,再加上金今季客率五成,客力不算十分悍,此番走勇士,金寄厚望。容方面,前利尼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