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新援首秀已拟定 最快于17日出席打雷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引入考辛斯之后的勇士仍然感觉不太稳固,随后他们又在前几日找回了昔日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的功勋人物安德鲁-博古特。根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勇士队将在3月17日与雷霆有一场焦点大战,而他望在那场比赛中完成赛季首秀。


  博古特于本周四在悉尼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中宣布自己已正式与勇士完成签约。他计划先解决好工作签证的问题,目前正在考虑是等工作签证寄到美国驻悉尼领事馆,还是先持旅游签证飞往奥克兰。

  由于手续还无法顺利完成,所以博古特基本已确定无法参加勇士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对阵掘金太阳。随后勇士还要与火箭进行一场交锋,但他出战的可能性同样不大。

  勇士之所以签回博古特,与三年级中锋达米安-琼斯意外受伤常规赛季提前报销有关。最近,琼斯已经恢复了非对抗性的训练,但科尔仍然表示,他复出参加季后赛的可能性不大。

  (稳得一笔)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