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推荐:热火主场迎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迈阿密热火VS多伦多猛龙



  
时间:2019-3-10 03:30

  分析:热火上一场在主场轻取骑士,球队目前拿到4连胜,在争取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时刻,热火近期打得很团结,他们转移球很流畅。热火本赛季的场均失分为106.3分排名联盟第3,热火的防守能力非常出色。热火近期攻防表现都不错,而且打出了整体性,实力不可小觑。

  猛龙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14.1分,球队的进攻能力非常出色,球队本赛季场均还能净胜对手5.3分,球队的实力非常厉害。3月9日的比赛中猛龙大胜鹈鹕洛瑞得到13分11篮板12助攻,西亚卡姆伊巴卡等球员也有不错的表现。本场伦纳德将会因伤缺席,猛龙的实力将会受到影响,热火近期状态出色,本场*的希望很大。

  让分推荐:热火(+1.5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