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队进军季后赛有悬念 主帅:不会放弃一丝机会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时代中国广州队昨晚在主场以106比120不敌浙江队,这场败仗也令球队的季后赛前景蒙上阴影。目前,广州队以22胜23负排在积分榜第13位,与排在第12位的上海队战绩相同。
  
  由于本赛季两队相互交手的比分对比,上海队占优,所以如果在最后一轮常规赛广州队和上海队战果相同,那么上海队凭借小分优势挤入季后赛。因此,广州队想要拿到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唯一的办法就是在最后一轮主场击败吉林队,同时还要上海队在最后一轮主场输给福建队。目前福建队稳居积分榜第7位,最后一轮的战果对他们的排名已经不会产生任何影响。而广州队的最后一个对手吉林队目前排在第10位,战绩与第9位的江苏队相同,仅比排在第11位的浙江队多了一个胜场,所以吉林队下一轮做客广州时还是会顾虑战绩。

  “对方打得比我们好。”时代中国广州队主帅胡安赛后表示,“我们对对方主要球员的限制做得不够好,我们的防守成功率比较低,尤其让对方抢下了17个前场篮板球,我们全场出现了17次失误。这样的表现很难赢球。”

  尽管留给广州队冲击季后赛的机会已经不大,但胡安仍表示球队“不会放弃”,“我们还有一场比赛要打,也还有晋级季后赛的希望,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丝机会。”他说。这场比赛浙江队在外线火力全开,全场三分球37投18中,外援邓蒙投进了9个三分球,吴前投进了5个三分球。广州队则全场只有21次三分球出手,只命中6个。

  “本场比赛,对方的三分球命中率太高了,我们的防守做得不好,回去要看看录像好好总结。”郭凯说。本场比赛,弗格拿下30分,布朗得到22分,张永鹏拿到14分,郭凯和陈盈骏分别得到10分。浙江队方面,邓蒙拿下44分,吴前得到30分。

  “这场比赛,我们开场比分落后,开局打得有点紧,后面慢慢放开了,大家争取做好防守,拿下篮板球。”吴前说,“这场比赛坚持下来,对我们在自信心和技术方面都是比较有意义的。”浙江队凭借这场胜利锁定了季后赛席位。

  时代中国广州队本场外线“哑火”,陈盈骏三分球7投3中,弗格仅4投1中。胡安表示,问题在于“不可抗因素”,“大家的手感都不太好。”他说,“上半场我们的三分球命中率较低,尝试让球员用其他方式去得分,而对方在下半场改变了防守策略,夹击比较多,对我们的投手限制比较大,外线整体出手都不多。”

更多关于"广州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