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拒絕引「狼」入室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身手相全面。

  三上午,NBA常火行,其中木狼,於前者主百事中心球展角逐。然上仗作客不勇士,但金仍有望力西岸首名入季後,今仗恰逢不擅作客的木狼,金誓取利重振心。


  上季金常4636的季後差之毫,到今季,球的力有的,他的直接了球迷的眼球。之所以金目前可以高居西岸次席,全球核心N.祖基奇愈重的表,名塞中全面,尤其是他保板的能力球助巨大,金均得46.9板,其中的攻板更是位列盟三甲(均12.3攻板)。三月份以,金有些拙乖,上仗作客不勇士,球了重登西岸第一的佳。管如此,金在亦只是落後勇士1.5,而季後的主相信他亦是相看重,球必勇士追不。另外,金的主力不容小,近八成二的率是主最令人最畏的西岸球,恰逢今仗不擅作客且防守能力弱的木狼,金有力以一大鼓舞士。


  客方面,木狼上季常以1的力金身季後,然第一圈就被火箭情淘汰,但年的木狼在容配置上可以到球迷一曙光。可惜事,木狼今季的表令人大跌眼,目前仍季後格席位而。管木狼近2常「咬」了,但此支岸球的力不能金相提。另外,今季常看,木狼於典型的「客」,球於依主作得,近9事中主全、客全的彷就是他今季的影。而今仗木狼赴丹佛挑主力甚的金,木狼走在所免。容方面,前因缺。

更多关于"NBA 金塊 木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