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123-107公牛终结5连败 詹皇36+10波普24分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31胜36负)成功反弹。勒布朗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24分,库兹马得到21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后三节发力确立两位数优势,湖人队在客场逆转最多20分落后,以123-107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9胜50负)。湖人队结束5连败,公牛队遭遇3连败。


  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普得到24分和6个篮板,库兹马得到21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朗多得到14分、4个篮板和10次助攻,麦基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公牛队的洛佩斯得到20分和7个篮板,波特得到19分和9个篮板,邓恩得到18分、7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奇迪亚科诺得到14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湖人队的库兹马复出。公牛队在主场开局不错,波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6-8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邓恩、马尔卡宁和洛佩斯轮流得分,阿奇迪亚科诺三分中的,首节还有1分20秒时公牛队以32-16领先。朗多和瓦格纳轮流打铁,洛佩斯勾手命中,公牛队以34-16领先18分结束首节。

  阿奇迪亚科诺跳投命中揭开第二节大幕,湖人队外线复苏,卡鲁索、波普和瓦格纳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反击高潮,湖人队追至32-38。阿奇迪亚科诺表现不俗,他还击5分稳住局势,勒布朗连投带罚追回4分,波普又中三分,半场前4分55秒时湖人队以43-48落后。塞尔登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库兹马和勒布朗联手4分再次追近,塞尔登又中三分,波特两罚全中,公牛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波普和库兹马联手4分结束第二节,湖人队以55-60落后。

  公牛队的洛佩斯和阿奇迪亚科诺上半场各得到12分,波特得到10分和4个篮板;湖人队的勒布朗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波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

  邓恩连得4分开始第三节,勒布朗还击4分,布洛克打3分成功,他们带领球队连拿9分实现反超。邓恩三分中的,波特连得6分,这帮助公牛队重新领跑。勒布朗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洛佩斯补篮得手,布洛克三分中的,库兹马贡献5分,一轮8-0的攻击波让湖人队以82-81再次反超。马尔卡宁打3分成功,波普命中2个三分球,库兹马和朗多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0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湖人队以98-84领先14分。

  费利西奥率队连追8分开始第四节,公牛队只落后6分。勒布朗跳投还击,公牛队又追4分以96-100落后。勒布朗进攻发力连取7分,波普也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55秒时湖人队以110-99领先11分。洛佩斯跳投命中,库兹马三分钟,勒布朗跳投命中,湖人队以115-101领先。公牛队打得很顽强,他们又追4分,库兹马、朗多率队还击6分,湖人队以121-105领先。最后时刻公牛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7-123落败。

  湖人队首发阵容:朗多、布洛克、勒布朗、库兹马、麦基

  公牛队首发阵容:阿奇迪亚科诺、邓恩、波特、马尔卡宁、洛佩斯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