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主場食硬溜馬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大 中 小】

金中N.祖基奇(左)上仗哨。

  日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在主迎。金今季主率超八成,近期更是收佳,此番主遭遇作客四的溜,金然可看高一。


  金上仗在百事中心球遭遇六的行交,本以是一毫念的比,不在超新星的之下,行在三束之竟然著10分的先,好在末金如初醒,展狂反,末段N.祖基奇投拿下3分反超比分,但卡最後刻硬入樽回先,不金未就此束手就擒,而是由N.祖基奇哨投打成完成。此役後,金今季主已收了296的佳,主率位於全盟前列,可金「魔鬼主」的非浪得名。再加上,金最近一次在主面溜也能笑到最後,核心N.祖基奇更是30分、6板、7次助攻和4次偷波的全面,此番再度相遇,相信金不令主球迷失望。


  另一,溜上仗同雷霆激至最後一刻才分出,最由菲斯完成。不得不服的是,管中大拉迪普因季,但溜有按外界那出下滑,反而是越越勇,目前更是有豪容的七十六人取得相同,列岸第四,然缺乏明星球,但支球展出的性非同一般。不需要指出的是,管溜目前依然可以得到1716的作客,但是比起他今季在主的表是要失色得多,而且溜去4作客事均是失收,期均以位分差不手,由此可,是役走主力的金,溜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金塊 溜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