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13分胜上海总分1-0 汉密尔顿31+10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季后赛附加赛第一场今晚打响,北京坐镇主场迎战上海

  首节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示出激烈的对抗,比分数次战平。上海连续出现失误,王骁辉命中三分,北京取得领先。北京对上海的联防没有办法,吉默-弗雷戴特连续抢断成功,上海稳住局势。末段,罗汉琛命中超远压哨三分,上海将比分扳平。首节结束,两队战成21平。

  次节交战,贾斯汀-汉密尔顿三分命中,北京再度取得领先。路易斯-斯科拉篮下造杀伤,北京陷入犯规困扰。王骁辉和方硕接连命中三分,分差瞬间被拉开,上海连忙暂停。阿隆-杰克逊两罚全中,北京获得两位数的领先。弗雷戴特强势打成3+1,帮助上海止血。半场结束,北京54-45领先上海。

  易边再战,北京双外发力,杰克逊手感火热,三分不断命中,随着汉密尔顿在篮下补篮打进,分差再度来到两位数。北京连续出现失误,常林吃到技术犯规,上海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0的反击高潮将比分迫近。方硕命中三分,北京稳住局势。本节比赛,杰克逊三分球六投全中。三节战罢,北京83-77领先上海。

  末节决战,上海进攻出现问题,汉密尔顿无人能挡,带领北京打出一波14-0将领先优势扩大。此后上海没再组织起连续性的反击,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比赛结束,北京110-97战胜上海取得大比分1-0的领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