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杰克逊爆发狂砍41+10 北京终结三连败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首节开始,时德帅一上来空切拿下两分,金鑫跳投命中,罗切斯特反击射入三分,开局天津9-2取得领先。


  随后双方在外线互飙三分,田野和罗切斯特联手包办四记远投,杰克逊朱彦西也先后投中三分。翟晓川篮下投进,布拉切连突带投砍下五分。第一节打完,天津29-23北京

  第二节比赛,王骁辉三分投中,布拉切上篮得分。方硕和翟晓川接连远投打进,随后杰克逊转换进攻得分,43-36,北京打出一波12-0小高潮反超比分。

  罗切斯特远投续上火力,朱彦西三分给出回应。张才仁滑翔上篮打进两分,翟晓川低手上篮命中。随着杰克逊两次罚球命中,半场结束,北京54-44领先天津。杰克逊得到20分。

  易边再战,杰克逊再次迎来高光时刻,他先是跳投打进,随后又是连投带罚,独得7分。62-46,北京已经领先16分。

  时德帅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布拉切也在篮下连得六分,69-63,天津将分差追至6分。方硕低手上篮命中,张松涛长两分打进。杰克逊三分命中,三节结束,北京79-68天津。

  末节比赛,杰克逊转换进攻打进,田野和方硕互中三分,常林也在外线续上火力。方硕两罚两中后,91-76,分差再次被扩大。

  随后双方互有攻防,比分差距一直在15分上下波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北京103-92战胜天津,结束3连败的同时也取得了本赛季对天津的横扫。

更多关于"北京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