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将在今日与马刺中复出 博古特提前迎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金州当地记者报道,此前在对太阳比赛中受伤的勇士核心杜兰特将在今天勇士对阵马刺的比赛中复出,同时此前与勇士签约的博古特也将在今天的比赛中上演首秀。而考辛斯伊戈达拉则将缺阵。



  杜兰特此前是在面对太阳比赛中受伤,中途离场,为了保险起见,过去两场面对火箭以及雷霆的比赛勇士官方都没有让他进入大名单,不过在他缺阵的这两场比赛中勇士都成功拿下胜利。

  博古特此前重回勇士,原本球队计划是准备勇士在结束连续的客场之旅回到主场之后再让他登场,不过由于考辛斯突然受到伤病困扰,勇士只能临时改变计划,让博古特提前与球队会合。

  而伤缺方面伊戈达拉本战缺席是因为他要在训练之后去拔牙;考辛斯缺阵则是因为脚踝酸痛要进行MRI检查。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