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火箭VS老鹰:谁能飞得更高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火箭(44-26)VS老鹰(24-47)

  比赛时间:3月20日 星期三 07:30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07:30,老鹰坐镇主场迎战火箭。

  比赛背景,老鹰是少数几支在减少哈登得分方面取得成功的仅有几支球队之一。

  平均35.9分的哈登在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场均只得到25分,在与老鹰的历史交战16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3.4分,明天火箭客场造访老鹰,试图连续赛季横扫。

  火箭目前还在追逐西部的第二名,同时试图阻挡身后的开拓者雷霆,火箭目前获得两连胜,过去12场获得了11场胜利,火箭一直是联盟中最热门的球队之一。

  哈登在面对太阳的比赛中,颈部有点紧张,他仍然出战31分钟,并且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得到了20分10助。

  保罗在上场比赛中得到了25分,其中包括平生涯最高的6记三分,同时还有10个助攻,保罗在上场轮休之后表现的非常充满活力。

  “我甚至没想过”保罗赛后表示“对我来说轮休本来只是确保身体健康。”

  在过去四个赛季中的三个赛季中,保罗在不到33分钟的时间内平均内得到15分8助4板,这是其他球员没有的成就。

  老鹰很需要限制火箭的三分外线投射,火箭在连续13场比赛中至少命中20个三分,他们上场比赛命中21个,老鹰在三分球的防守中排名第21。

  老鹰必须避免在上半场落后太多,他们在面对凯尔特人魔术的比赛中都发生了同样的事情,在落后凯尔特人25分之后,他们将比分追平,在面对魔术落后14分之后,最后追至5分以内。

  “我认为这就是我们的战绩是24胜47负的原因,”老鹰新秀特雷-杨表示“我们找到了从落后中追分的方法,但是它需要我们拥有更多的能量,但我们没有能力完成它。”

  自全明星以来,老鹰前12场场均得到123.1分,但上场面对魔术只得到了91分,科林斯表现低迷,只得到10分,比他赛季场均得分少了9.9分,他因为犯规麻烦只打了20分钟,最终还是六犯离场。

  明天火箭能否轻取老鹰,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火箭:保罗、戈登、哈登、塔克卡佩拉

  老鹰:特雷-杨许尔特普林斯、科林斯、戴德蒙

更多关于"前瞻 火箭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