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前瞻-江苏VS山东:劳模组合能否绝境求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CBA季后赛

  比赛双方:江苏VS山东

  比赛时间:3月20日 星期三 19:35


  北京时间2019年3月20日,星期三19:35,苏州坐镇主场迎战山东。

  比赛看点,两队在首回合的对决中,山东主场半场领先18分的情况下遭遇了逆转,上场比赛中江苏的国内球员吴冠希出场30分钟,贡献了16分15板7盖帽的超级数据,同时史鸿飞的外线也贡献了5记三分,大外拉杜利察的30分13板也为球队逆转贡献了一份力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小外斯隆仅有8分4板6助入账,他在外线的6次三分均打铁。

  山东这边上半场几乎是打出了球队最好的表现,半场就领先了江苏15分,球队多点开花,王汝恒张庆鹏张春军在外线均有三分入账,莫泰尤纳斯劳森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但是在下半场球队的进攻陷入了停滞,第三节单节输6分,末节更是单节16-27输了11分,最后101-103遭遇逆转。

  明天比赛的赛场来到江苏的主场,这对于此时的山东来说不容有失,因为CBA首轮三局两胜的赛制,目前江苏已经拿到了赛点,只需要在主场赢下一局即可晋级,那么今天被逼到绝境的山东,只能选择背水一战,两队明天的对决很明显将是一场激烈的对决,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山东:莫泰尤纳斯、王汝恒、张春军、吴楠贾诚

  江苏:史鸿飞、侯逸凡、拉杜利察、易立、吴冠希

更多关于"前瞻 山东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